美呀62.jpg

201839日星期五天氣:晴

這幾天想起這個人的時候,

心頭還是會想起

那已經過去「令人心碎」的往事。

原以為我已經把它放下,全忘了。

原來還是忘不了啊!

人本來的情感就是這樣吧!

在生命裡所經歷的大事,怎會輕易忘掉呢?

當初之所以一口答應分手,

就是為了想成全現在的你,

讓你有發揮的餘地。

沒想到,再婚的你卻什麼都沒有,好慘啊!

因此,

你要求能給你來家裡看看孫女們的機會,

我之所以點頭答應,

只是一個非常簡單的理由,

我心中已經不再有「恨」,

剛開始我用很久的時間

慢慢地遺忘這不如意,

令人扼腕的往事,

我早已把你從心深處連根拔起,

面對你,我已經無話可說,

還樂意為你準備好早、中、晚餐,

那是因為我懂得寬恕,

我用更寬容的角度

去看待你以往對我的無情無義。

看得出來你現在後回了,

但是,已經太遲,太遲了。因為…

我就像一個已經被剝完的洋蔥,

什麼都沒有了,是空心的。

只剩下無奈的眼淚!

感謝祢,天父上帝,

這又是新的一天。

謝謝祢給我一份工作!

謝謝祢讓我有一個家,

還有朋友和鄰居。

慈悲的天父,

感謝祢賜下這美好的一天,

不是要等到上天堂,

而是在地上的此時此刻,

我就能享受它了。

天父上帝,

幫助我為每一天的生活

和祢的賞賜而感謝祢。

請祢顯明我生命中的次序,

哪些事是祢最為看重的,

讓我也能跟隨祢的順序。

天父上帝,

感謝祢供應我一切所需用。

上帝,祢在過去這樣做,

在未來祢也將如此行,我要為此感謝祢。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