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呀9.jpg

201837日星期三天氣:晴

什麼時刻最美?

我要吹著口哨告訴你,生命之美!

活到老學到老、練球時情境最美,

盡情地淌汗揮拍左右搖擺著最美,

一回又一回不停擋、磕、拱最美,

回擊正手扣殺球的那一時刻最美,

瞬間讓對方很難再發力回擊最美,

拱、擋、磕的基本功能結合最美,

小小白球來回跳動的脆響聲最美,

能揮拍出不可思議的弧線球最美,

趾高氣揚的說愛打乒乓的妳最美。

天父上帝

有了祢的幫助,

我將拒絕一直退坐在失意與落寞中。

我也許會被擊下,我也許會跌倒,

但我將重新站起來,

相信在祢有更美好的未來。

天父上帝

我選擇去管理我的情緒

而不是讓它們主宰我。

請幫助我照著祢的話語,

去行我所知道的真而善之事,

而不是跟著外在感覺

或者聽從令人沮喪的資訊。

我必定能因著祢的幫助而得勝!

天父上帝

幫助我去相信,我的環境即將改變。

不是因為我

乃是因為祢要帶領我超越困境,

並且在這之後,我會比從前更好!

天父上帝

我勇敢地相信,

祢將翻轉我現在身邊的這個生命困境,

我無能為力抵擋某人蓄意惡待我。

我知道祢善待那些信靠祢的人,

因此我要繼續相信,

祢將恢復祢所為我預備的一切豐富。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