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柿子2.jpg

201834日星期日天氣:晴

我從剛剛練球開始,

就想要好好的練習發球,

正手發,反手發,側旋,下旋等,

可是一直到今天已經六年了,

還弄不清楚發側旋上旋下旋

到底是要怎樣發,球才有質量。

短球更別談了。唉!

是自己頭腦不靈光嗎?

始終都還抓不到

摸不着長顆粒的絕竅。

想到這裡,還滿難過的。

全運會比賽如果真的雞不如鴨的話,

那就打休閒的夠了,不再玩命了。

但轉換個角度想想,其他的球友呢?

他們真的對於每一種球路

都能遼若指掌嗎?

有時真的傻傻,為了練好一個側旋球,

犧牲了營養午餐。

有時真的很傻,為了練好一個接發球,

全身精力皆耗盡。

有時真的太傻,為了練球花大把鈔票,

僅學得一點皮毛。

有時真的好傻,為了練好正確基本功,

不知已老之將至。 

有時真想封拍…

不想參加比賽了。

有時真的瘋迷,像得了球癌… 

我敬愛的主啊!

我要身處在一個

我可以作遠大夢想的環境。

那個地方

是要讓我能更放膽地去信靠祢的。

我敬愛的主啊

讓我被一群朋友圍繞。

從這群朋友身上,

我要有所學習

並使我得鼓勵去相信祢的話語。

給我勇氣跨出步伐,

去接觸這些有智慧的人,

就是那些在天上看為成功的人們。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